首页 - TMT
快速评论

第二届JDD大赛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美国、以色列四地同步启动

作者:深蓝财经 来源: 浏览: 2018-11-20 14:08:35
11月20日,JDD-2018京东数字科技全球探索者大会在北京开幕。当天,京东数字科技副总裁、技术研发部总经理曹鹏与大赛评委共同宣布“JDD-2018京东数字科技全球探索者大赛(简称:JDD大赛)”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美国、以色列四地同步启动。

11月20日,JDD-2018京东数字科技全球探索者大会在北京开幕。当天,京东数字科技副总裁、技术研发部总经理曹鹏与大赛评委共同宣布“JDD-2018京东数字科技全球探索者大赛(简称:JDD大赛)”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美国、以色列四地同步启动。

1.png

京东数字科技副总裁、技术研发部总经理曹鹏( 左二)与大赛评委宣布JDD-2018京东数字科技全球探索者大赛启动

本届JDD大赛致力于成为连接技术精英与产业界的桥梁,直面真实应用场景设计赛题,邀请国内外AI与数据专家、产业界领军人物、知名投资人,包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专家合伙人车品觉、TalkingDat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崔晓波、IDG资本合伙人牛奎光、创世伙伴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周炜、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教授唐杰、电子科技大学互联网科学中心主任周涛、联通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越担任全球总决赛评委,共同打造一场距离产业界最近的顶级赛事。

据了解,本届JDD大赛共设置两道赛题,分为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美国和以色列四大赛区。在选拔赛中,每个赛区独立排名比赛,评出两个赛题冠军。而后,四个赛区共8个赛题冠军进入全球总决赛。8支队伍将在中国北京京东大厦参加24小时线下极限挑战,在导师指导下同场竞技,最终决出每道赛题的全球总冠军。大赛的总奖金达到220万元,除了现金奖励,全球总冠军将被直接邀请入职京东数字科技。

目前JDD大赛已经正式启动报名,请点击 https://jdder.jd.com。

关于JDD-2018京东数字科技全球探索者大会

JDD-2018京东数字科技全球探索者大会于11月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总奖金达220万元的同名大赛于同天上午正式启动。本届大会由京东集团、京东数字科技联合主办,KDD China为学术指导单位,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为支持单位。大会旨在连接科技界、产业界、金融界、学术界、投资界五大圈层,搭建一个全球化的开放平台,共同探索数字科技创新之道,实体经济数字化升级之路。

相比去年的首届大会,本届JDD大会规模再创新高,共有来自政府部门、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大型企业和科研院所的近3000名嘉宾,包括400名业界大咖出席了大会。京东数字科技CEO陈生强、京东集团首席技术官张晨与30余位重量级嘉宾在大会上畅谈未来数字科技发展趋势,其中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原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潘云鹤,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李德发,麻省理工学院教授、生命未来研究所主席、畅销书《Life 3.0》作者Max Tegmark,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MIT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Daniela Rus,日本机器人“教父”、ROBOGARAGE公司创始人兼CEO高桥智隆,知名科幻作家、雨果奖获得者、“童行学院”创始人郝景芳等国际知名学者和业界领军人物。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