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实锤!贾跃亭导演讨薪仲裁被打脸

浏览: 2018-10-19 19:14:37
越来越多证据显示,此前有FF中国员工以欠薪为由向恒大提起劳动仲裁,是一场贾跃亭自导自演的独角戏。

越来越多证据显示,此前有FF中国员工以欠薪为由向恒大提起劳动仲裁,是一场贾跃亭自导自演的独角戏。记者今日向FF中国的员工了解到,工资已于19日发放。其介绍,依照FF中国的工资发放惯例,每月5日、20日分两笔发放,若发薪日恰好为假期,则会提前到假期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发放。比如本月20日是周六,所以在19日提前发放,跟往常无异。该员工表示不理解为何公司在前几天未到发薪日就被指拖欠工资。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发薪的公司包含了北京睿驭、上海法苒、法法汽车、乐视汽车这几家公司,这四家公司发薪水的资金来源为FF广东公司借款。截止发薪时点前,FF中国相关人员通过多种方式、多次尝试联系这四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分别为贾跃亭的司机吴孟、外甥王佳伟、老乡王志刚等),均未得到任何回复。虽然该四家公司的行为显然是不顾员工利益,但FF广东公司为保证员工薪资的发放,在没有签订借款协议、债权得不到任何保障的情况下也先行向上述四家公司借款发了工资。

另有一位由北京调至广州工作的FF中国员工透露,本次发放工资中包含了异地生活补贴,加上基本工资的涨幅,薪资较之前有大幅提升。他表示,不知这次疑似自导自演的仲裁参与者,在公司发薪日收到薪资后将会如何将闹剧导演下去?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