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富士康董事毛渝南辞职,为毛人凤之子

浏览: 2018-09-21 19:38:24
富士康(工业富联601138.SH)今日发布公告称,董事毛渝南因个人原因辞去在公司担任的董事职务,辞职自递交至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富士康(工业富联601138.SH)今日发布公告称,董事毛渝南因个人原因辞去在公司担任的董事职务,辞职自递交至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而毛渝南的另一身份则是,中国国民党重要特工人员毛人凤之子。

曾在20世纪80年代促成了上海贝尔公司的建立。并在1995年至1997年,担任阿尔卡特朗讯大中华区总裁;先后在亚洲和美国担任阿尔卡特和 ITT 的各种管理职位。

2013年8月26日惠普公司宣布任命毛渝南担任惠普中国区董事长一职,直接向惠普公司总裁兼CEO惠特曼汇报。

此前,媒体曾报道,郭台铭有“5虎将”,分别是胡国辉、毛渝南、戴正吴、孙月卫与卢松青。而毛渝南与郭台铭的交情超过40年。

作为今年A股的独角兽,工业富联备受关注。上市首日,工业富联股价迅速达到新股涨停限制位,涨幅44%,市值逼近4000亿元,同时也成为了A股市值第14大的公司,甚至超过了美的、海康威视、万科等。

截止今天,工业富联收盘股价为14.45元,以此计算,较上市后的最高价26.36元已下跌超过45%;同时,距离13.77元的发行价只有不到5%的空间,意味着离破发只有一步之遥。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