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A股医药股下半年的投资机会

浏览: 2018-07-12 09:27:58
华大基因目前处于一个震荡筑底的过程中,如果看好其发展的投资人,可以分期建仓持有。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基岩资本。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1、今年2月以来,医药板块涨幅巨大,在6月经历一波回调后,医药股仍然是上半年的最大赢家,您如何看待下半年医药行情?

虽然今年上半年医药板块的涨幅情况确实不错,但是把时间维度拉长,近两三年A股的医药板块仍然属于上涨得比较慢的板块之一。随着近期的一波估值修复,短期内医药板块可能会随着大盘的震荡有所调整,但从长期来看,仍然处在值得配置的底部空间,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上半年走出一波亮眼行情。

2、您在投资医药版块时,遵循何种逻辑?

和大部分行业不同,医药行业的投资非常依赖于专业知识,具有较高的专业门槛,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充分理解公司产品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基岩资本投资医药板块的逻辑主要是价值投资,投资具有重大创新和具有广泛社会意义的医药企业。

3、您如何看待个股华大基因(300676) 目前的估值水平?下半年是否可能加仓持有?为什么?

华大基因目前处于一个震荡筑底的过程中,如果看好其发展的投资人,可以分期建仓持有。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