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马蜂窝把火爆三里屯的“网红墙”搬到成都远洋太古里,汇集全球12个最潮打卡地

浏览: 2018-06-27 14:08:43
2018年6月27日,让北京潮人们排队3小时也要“打卡”的12面“网红墙”来到了时尚地标——成都远洋太古里。6月27日至8月5日期间,由马蜂窝旅游网与成都远洋太古里共同打造的“攻略全世界网红墙”成都站,将给爱旅行的年轻人带来一场平行空间的穿越之旅。

2018年6月27日,让北京潮人们排队3小时也要“打卡”的12面“网红墙”来到了时尚地标——成都远洋太古里。6月27日至8月5日期间,由马蜂窝旅游网与成都远洋太古里共同打造的“攻略全世界网红墙”成都站,将给爱旅行的年轻人带来一场平行空间的穿越之旅。

成都远洋太古里负一层超过1000平米的展厅里,巨大的画幅把大厅分隔成了不同的空间。观众既可以在“芝加哥火烈鸟墙”前放飞自我,也可以和另一半在“东京原宿爱心墙”前凹造型。除在北京三里屯亮相过的全球“网红墙”外,成都站还加入了最受女性用户欢迎的的摩洛哥舍夫沙万和加拿大天堂墙。


签名墙、抓娃娃机……活动现场到处散发马蜂窝着新鲜、新潮的调性。与第一季活动相比,升级版的成都站网红墙全部由3D实体打造,让人们能够沉浸其中,尽情享受探索世界的乐趣。活动方还巧妙设置了海滩度假主题的“颜值补给站”和粉色火烈鸟主题的“ins风小屋”。


此外,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时下最潮的互动打印终端黄小鹿,观众拍照之后,不但可以在现场就通过打印终端“黄小鹿”收获照片,还可以扫描网红墙上的二维码将自己的照片上传到3个70寸大屏幕上。参与者与成都远洋太古里入驻租户互动,还能获得额外惊喜。

“攻略全世界网红墙”是马蜂窝未知旅行实验室旗下的知名线下活动。2017年12月“网红墙”第一季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举办期间曾吸引了数万名年轻人,而这种热潮即将点燃成都。


“得益于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开放的城市精神,成都已经成为新一代的中国潮流地标,成都远洋太古里则浓缩了这座城市的时尚精髓。”马蜂窝未知旅行实验室负责人王雪琳表示,“一小时内攻略12面网红墙像是一场短途的旅行。人们会在每个转角遇到新的风景,也会在风景中表达不同的自己。马蜂窝希望通过‘网红墙’成都站帮助旅行者发现旅行的灵感和出发的勇气。”

关于马蜂窝旅游网

马蜂窝旅游网,中国年轻一代钟爱的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得益于“内容+交易”的核心优势,马蜂窝将复杂的旅游决策、预订和体验,变得简单、高效和便捷。

马蜂窝是旅游社交网站,是数据趋动平台,也是新型旅游电商,提供全球6万个旅游目的地的交通、酒店、景点、餐饮、购物、当地玩乐等信息内容和产品预订服务。基于10年的内容积累,马蜂窝通过算法,将个性化旅游信息与来自全球各地的旅游产品供应商实现连接,为用户提供与众不同的旅游体验。马蜂窝独有的“内容获客”模式,高效匹配供需,助力平台商家提升利润率,并重塑旅游产业链。

马蜂窝自2010年公司化运营以来,经大量旅行者自主分享,信息内容不断完善,每月帮助1.2亿旅行者出行,成为年轻一代首选的“旅游神器”。与传统在线旅游网站(OTA)相比,马蜂窝更潮、更酷,更擅长理解年轻人的偏好,帮助他们从不同角度,重新发现世界。

旅游之前,先上马蜂窝!

关于成都远洋太古里


成都远洋太古里位于成都市中心,由太古地产和远洋商业共同打造,包含一座开放式、低密度的街区形态购物中心,一家拥有100间客房、由太古酒店管理的都会风尚酒店——博舍,配有42间客房的服务式住宅以及47层高的国际甲级办公楼——睿东中心。

成都远洋太古里的建筑设计独具一格,将以人为本的“开放里”概念贯穿始终。通过保留古老街巷与六处富含历史底蕴的院落和建筑,再融入两至三层的独栋建筑,并采用川西风格的青瓦坡屋顶与格栅配以大面积落地玻璃幕墙,成都远洋太古里既传统又现代,营造出一片自由开放的城市空间。

在深刻理解成都这座城市以及当地消费者生活习惯的基础上,成都远洋太古里首创“快里”“慢里”概念,并精心选择品牌和业态创造出“快耍慢活”的全新生活方式。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