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TMT
快速评论

IDG副总裁江左疑性骚扰多名互金女高管:任网利宝和闪银WECASH董事

作者:金磊 来源:转载 浏览: 2018-05-23 22:08:51
据91金融旗下的金融八卦女报道《这几天惊爆的“江左风流事”,把金融圈又往下流推了一步》,其中的男主角IDG资本副总裁江左的朋友圈发出“自己”对数位女性进行了口头调戏和约p行为的聊天截图,语言及其污秽。而江左为网贷平台网利宝的董事。

来源:互联网金融电讯 文/金磊

据91金融旗下的金融八卦女报道《这几天惊爆的“江左风流事”,把金融圈又往下流推了一步》,其中的男主角IDG资本副总裁江左的朋友圈发出“自己”对数位女性进行了口头调戏和约p行为的聊天截图,语言及其污秽。而江左为网贷平台网利宝的董事。


具体口头猥亵的截图如下,金小鲸(id:lanjinghj)不做过多描述。




从聊天截图来看,江左的聊天对象都是与IDG疑似有业务往来的工作人员,据爆料不乏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女高管。


随后流出了疑似其朋友圈截图,或许并非本人所发。



另据金融八卦女报道,IDG资本就发出了内部通告,决定对“某同事”进行严厉惩戒,并会出台相应措施。



值得一提的是,江左与互联网金融行业关系颇深:其在IDG负责的是金融科技领域的投资,投资和研究数字货币,流传出的截图包括其调戏易鑫集团的某位女高管,此外江左还担任网贷平台网利宝的董事。



公开资料显示,江左毕业于美国辛辛那提大学财政学专业,经济学学士。于2013年加入IDG资本,侧重于金融科技领域的投资。网利宝运营主体为北京网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股东为三名自然人,法定代表人为杨华。平台于2014年上线,截至2018年5月8日,网利宝平台累计成交超194亿元,实现成交近200万笔。网利宝的工商信息里并未体现IDG资本的主体。


网利宝CEO赵润龙曾创办过中国版的Facebook——友林网,并将其出售,在此之后还就职于摩根斯坦利、美银美林等投行。据腾讯科技报道,在拿到IDG 1000万美元A轮融资时,网利宝网站还未上线。


江左在领英上的名字叫做江左夷吾,现在已改成ZC.头像为比特币,而身份则显示为INVESTOR,近期活跃于币圈。履历还显示江左曾任EJF资本大中华基金分析师,同时也是雪球创始团队一员。



除了网利宝外,闪银WECASH主体为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江左夷吾为公司董事。而在IDG官网也显示,闪银WECASH为IDG投资项目。


闪银WECASH的董事长为玖富的创始人孙雷。



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公司官网称是中国第一家互联网信用评估公司。3月5日,wecash闪银奇异获得64亿日元欧力士战略投资。


最新的聚投诉数据显示,Wecash闪银上月投诉量排名第一,共615起投诉,其解决量仅为282起,不足50%。Wecash闪银的投诉内容集中在暴力催收,包括侵犯肖像权、骚扰通讯录的亲友等。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