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快速评论

西安恒大童世界正式开工 世界顶级乐园版图加速拓展

作者:深蓝 来源:原创 浏览: 2018-05-16 16:26:18
恒大童世界是全球大规模、高档次的童话神话乐园之一,专为2-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是“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 童话神话乐园。

5月16日,西安恒大童世界正式开工,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胡和平,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省委副秘书长赵晓明,省政府副秘书长夏晓中,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主任杨占文等领导;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恒大旅游集团董事长肖恩,恒大健康集团董事长时守明,恒大集团副总裁谈朝晖、刘永灼、姚东,恒大中原公司董事长贾飞,西安童世界董事长梁谦等恒大高管悉数出席开工仪式。

胡和平许家印参观童世界展板

据介绍,恒大童世界是全球大规模、高档次的童话神话乐园之一,专为2-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是“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 童话神话乐园。

开工推杆仪式

此次开工的西安恒大童世界,位于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是陕西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距西安咸阳国际机场7公里,区位优势明显,将融合秦汉文化,打造成为具有秦汉韵味和世界影响力的文化旅游胜地。

开工仪式全景

项目整体分为璀璨中华、魔幻西欧、神秘古国、探险南美、漫游海洋、穿越太空六大主题区,共设计规划了35个建筑单体,33个大型游乐项目,规模是迪士尼的1.5倍。考虑到天气因素的影响,童世界所有游乐项目均位于室内,建筑间由连廊贯通,实现全季节、全天候运营。

开工推杆仪式

资料显示,恒大童世界立足华夏五千年文明,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原创主题,其中近一半项目的人物造型、故事情节、场景均来自中国经典神话传说和历史故事,同时融合了古希腊、古埃及、古阿拉伯、西欧等经典童话、神话元素,让少年儿童在玩乐中增长知识、开拓眼界,实现“寓玩于学、寓教于乐”。

此外,恒大童世界整体规划及游乐项目由来自IDEATTACK(艾迪泰克)、ITEC(埃太克)、SANDERSON(新道信)等机构的325位大师担纲设计。所有设备均以“安全、受欢迎、高科技”为选择标准,由荷兰VEKOMA(威克马)、意大利ZAMPERLA(赞培拉)等世界顶尖的游乐设备供应商生产。

据了解,恒大将在全国布局15个恒大童世界项目,未来2-5年陆续竣工开业。目前,除了西安恒大童世界,位于贵阳、长沙、开封、沧州、苏州等城市的童世界项目均已开工建设。根据专家测算,每个恒大童世界辐射半径500公里、8000万人群,落成后预计每个项目年游客量超2000万人次,年消费总额超200亿元。

业内人士指出,我国已进入大众旅游时代,但契合少年儿童的旅游项目仍然相当缺乏,作为恒大布局文化旅游的拳头产品,恒大童世界丰富的中国文化内涵和创新的体验模式,将积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并填补市场空白,促进旅游产业升级发展。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