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借力资本市场 南都物业再创新高度

浏览: 2018-03-08 15:50:35
南都物业(股票代码603506)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后,业务价值、行业地位及发展战略都受到投资者的广泛认可,公司发展站上新的起点。借力资本市场,南都物业也抓住了中国物业管理发展的最佳机遇期。

南都物业(股票代码603506)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后,业务价值、行业地位及发展战略都受到投资者的广泛认可,公司发展站上新的起点。借力资本市场,南都物业也抓住了中国物业管理发展的最佳机遇期。

据了解,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经过20余年的发展,作为中国第一代、浙江第一批独立第三方物业服务企业,南都物业的业务领域不仅涉及住宅、商业综合体、写字楼,还涵盖产业园区、学校、银行、政府公建项目等多种物业类型。

作为物业服务行业市场化运营领先企业,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扎根物业行业,公司立足长三角地区,业务范围扩展至北京、上海、湖北、湖南等全国十余省市,中标及签约项目约300个,面积逾4000万平方米,服务数十万业主。公司还与浙江银泰集团、绿地集团、阿里巴巴等多家大型企业集团形成了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并承接了包括银泰城系列、财富金融中心、绿地长岛、菜鸟电商产业园、基金小镇等一批知名项目。

南都物业同时拥抱互联网,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治理规范、服务一流、品牌卓越的上市公司。

截至发稿,南都物业盘中涨幅达5%,截至3月6日14点16分,报32.95元,成交1.48亿元,换手率7.93%。南都物业(603506)自2月1号白挂牌以来,一个月内该股有次9涨停。最近一个月中,南都物业共计登上龙虎榜7次。预计2017年全年实现净利润6296.48万元,每股收益1.13元。截至2018年02月22日,该公司股东人数(户)为18500户,较上个统计日增加3530户。

南都物业全方位打造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社区配套服务,全面提升品牌和产品影响力,提升市场盈利能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企业,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为治理规范、服务一流、品牌卓越的上市公司。可以预见,借助资本的东风,南都物业必将再创新高度。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