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南都物业业绩稳步攀升 智能化助力业务发展

浏览: 2018-03-08 15:47:18
​南都物业近日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同比增长11%至21%。

南都物业近日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同比增长11%21%

目前国内物业管理公司数量众多,随着市场竞争越发激烈,对于物业服务的要求将日趋专业化、标准化,因此物业管理企业追求规模化、品牌化将是行业发展趋势。南都物业立足于浙江地区,已经建立起一定的品牌优势,通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公司业务的技术升级,提高服务质量与效率,将构建一套物业管理智能化系统。

通过提供不断更新与优化的服务,南都物业积累了一大批优质且稳定的客户资源,创造了“南都管家”等服务模式,获得了多个综合体、写字楼、产业园区等商办项目以及较为高端的住宅项目。南都物业与银泰置地、绿地集团、阿里巴巴等近百家有相同品牌发展理念的开发企业达成了多种层次的合作,为公司未来项目的稳定性与拓展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特别是近年来,南都物业积极应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专注于搭建以悦嘉家、Joypark、悦服务三大APP为载体,为业主提供多元化、综合性服务的物业服务云平台。通过与互联网结合的方式,实现短期内优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效率、创新社区服务类别、引入第三方服务的目标。经过数年的努力,成为未来社区服务的整合者与领跑者。通过互联网信息优势,优化传统物业服务,缩短响应时间,提升服务效率,并使服务更精准、更到位。

与互联网结合,以客户的满意度为前提,以平台的建立为核心,创造社区商业服务机会,提高物业增值服务附加值。

建立互联网平台,接入多种第三方服务,例如家政、幼托、养老、健康等,使社区服务多样化,业主需求得到全方位满足。

资料显示,南都物业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一直保持持续快速的增长,2016年营业收入就达5.8亿元,同比增长23%,净利润为6300万,同比增长17%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