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南都物业成功上市 投资价值倍增

浏览: 2018-02-13 18:37:41
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公司A股股本为7,936.508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1,984.127万股,证券简称为“南都物业”,证券代码为“603506”。

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公司A股股本为7,936.508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1,984.127万股,证券简称为“南都物业”,证券代码为“603506”。

南都物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是中国第一代、浙江省第一批注册成立的物业服务企业。经过多年开拓与发展,公司服务地区除浙江之外,已进入北京、上海、重庆、江苏、四川、湖北、湖南、河南、山东等十余个省、直辖市。截至2017年12月底,南都物业已签约及中标项目数量约300个,服务面积近4500万平方米。

20多年来,南都物业已经形成了一支积极进取、经验丰富、专业协同的核心管理团队,并陆续引进房地产、互联网领域的高端管理与技术人才加盟,加快公司转型升级。在高效严谨的管理治理体系下,公司盈利能力突出,优势不断彰显。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从项目前期介入、竣工验收、交付到日常服务全过程,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和操作流程;同时通过400服务电话、品质检查、智能监控系统、业主恳谈会、满意度调查及创优工作,保障服务品质的落地。

近年来,南都物业积极应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专注于搭建以悦嘉家、悦服务、Joypark三大APP为载体,为业主提供多元化、综合性服务的物业服务云平台。

在社区物联网领域,南都物业推进智能化改造,持续优化智能化车辆管理系统、智能化人行门禁系统、设施设备远程监控系统和设施设备运维管理系统,关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提升服务效率,让生活更简单。

在社区O2O领域,南都物业利用最后一公里的服务便利性,开展优质的到家零售与到家服务,让业主足不出户即能满足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需求。利用线上邻居圈平台与线下社群活动,构建新型邻里关系,让人生更丰盛。

南都物业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优质资源,提升与资本市场的对接能力,不断适应资本市场规范、发挥行业优势,延伸产业链条,提升核心竞争力,继续实现业绩快速增长,最大限度地实现客户、员工、社会与股东的共赢。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