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华尔街第二大投行美林禁止交易比特币基金及期货

浏览: 2018-01-04 12:01:31
华尔街第二代投行美林(Merrill Lynch & Co.)已禁止客户以及代表该公司交易的金融顾问购买比特币,理由是比特币不适合投资。

根据《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华尔街第二代投行美林(Merrill Lynch & Co.)已禁止客户以及代表该公司交易的金融顾问购买比特币,理由是比特币不适合投资。

该禁令适用于所有账户,不仅禁止约17,000名顾问推介比特币相关投资,同时还禁止他们执行客户提出的交易。

该公司的现有政策已禁止交易新推出的比特币期货,最新的禁令进一步扩大了政策范围。

美林发言人证实了这一决定,该决定适用于全公司,包括自主账户。

加拿大皇家银行风险管理部资深顾问陈思进评论称,美林被我老东家美银兼并之后,稳健了很多。其禁止交易比特币的决定更再次代表了华尔街对比特币的谨慎立场。之前,瑞银集团(UBS Group)已禁止其顾问交易比特币及相关产品;摩根大通集团(JPMorgan Chase & Co.)、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和加拿大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Canada)等国际大财团也都告知客户,在去年12月10日首个比特币期货推出后,不会提供该市场的交易渠道。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