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怎样在美国搞死红黄蓝

浏览: 2017-12-02 11:01:19
两个字:弄他!

来源:德林社

沧州府曾经出了个才子纪晓岚,经常把和珅给耍得团团转。人家聪明啊,做事动脑子。这不,沧州几个家长,第一时间冲进红黄蓝幼儿园的机房和库房,证据都坏不了,也丢不了吧。问题的关键是,美国长臂可以搞死一家上市公司吗?

红黄蓝在美国上市,那么沧州的家长们能不能到美国告状呢?美国有一个长臂管辖权,用中国话说,就是美国人的法律可以手伸得很长,怎么个长法呢?只要沾一点点边,都够你喝一壶的。可问题是,红黄蓝在美国上市,没有开幼儿园,也没有在美国采购作案工具。

怎么办呢?别急啊,他们是美国上市公司,就可以告它,受害者可以买几股股票,到纽约法院采用个体和集体诉讼,记住了,除了状告公司,在诉状中一定要拉上高管垫背,应该可以把高管们彻底搞破产,包括个人财产。为啥?美国的董事高管责任险可以穿透公司面纱,别扯什么个别员工或者公司行为,跟自己没关系。很多中资企业不知厉害。

美国这个董监高保险就是为了防止出事时,买完后遇到索赔等风险可以让保险公司来承担。但是很多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企业,这个险种的限额往往买得不足。那就可以通过美国长臂法,两个字:弄他!

老子曾经说过,这个世界上有两类投资者,一类是正常的,一类是猥琐的。是老子说的吗?反正他说过好多话,什么“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天网恢恢”之类的名言,都是老子说的。反正,现实中那些抄底红黄蓝无疑是猥琐的。既然他们猥琐,那就让他们付出代价。

在美国想集体状告一家上市公司,不需要每个股民都站出来,只要有一个提出诉讼,只要告赢了,利益就归大家所有。现在美国律师已经行动起来了,受害的家长们你只要买几股红黄蓝的股票,状告它又不需要你出一分钱律师费,因为官司一打赢,和解费的30%左右归律师,他们很乐意为你效劳。把红黄蓝的老板给搞破产,看那些抄底的家伙怎么赚钱。

必须让那些猥琐的资本家长点记性。别说你红黄蓝了,美国有一帮人不就天天盯着马云,抓阿里巴巴的小辫子吗?中国首富,如果能够薅到一把羊毛,那就发财了。更重要的是可以警告上市公司,别把小股民当韭菜,爷爷们可以给你来个集体诉讼,小心弄死你。面对到美国状告红黄蓝,也许,老百姓会说,让它屎壳郎坐轮船,臭名远扬。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