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TMT
快速评论

挤破头当个银行柜员领3000工资!真值吗?

作者:21财闻汇 来源:转载 浏览: 2017-11-27 15:06:32
银行柜员的工作真的像你想象的那样吗?



不用点钞机用手,不用计算器用算盘,是银行业和会计业的两大未解之迷。


更让人不解的是,还有人挤破头进银行当柜员领一个月3000的工资……


银行柜员的工作真的像你想象的那样吗?


来源: 金融八卦女频道(ID: baguanvpindao)

作者:维小维




我最近有一个亲戚,哭着喊着要把儿子弄到银行做柜员。


我迫于无奈,只好帮她一把。


没想到,大家的反应是这样的……

01



看见大家那么嫌弃我就安心了,这一定是个好职位!!!!


不过他们就是不说而已……我想了一下,一定要举一些例子反驳一下。

02



这帮人,就是不说真话!明明一份好工作,被嫌弃成这样,我相信,一定有一点别的没告诉我……

03



听起来很危险的一份工作,怎么可能没点好处呢?


你说,这合理吗?合理吗?合理吗?!


这一定是一份“钱少事少离家近,位低权轻责任轻”的工作,对!责任轻!

04



看来这些人怨气好深啊……不过,从来结论都需要论据。我决定深入了解一下,他们都经历了什么特别窝火的事情……

05



其实啊,这种事情应该不多吧,现在都移动支付了,还有多少人把钱放在鞋子里啊……我相信这一定是特例?我不死心,我再问……


结果,他们给我甩了个常见题!

06



老实说,能在心里悄悄怼一句已经很不错了。


很多时候,柜员还得鞠躬呢……想想就心酸。这不,你看看,90度呢!


07



什么?!鞠躬已经是小case?


原来,比鞠躬更可怕的是,你还没来得及鞠躬,已经被悄悄扣了工资…

08



问到这里,我已经决定跟亲戚说:


不是天天数钱的,就是有钱的;不是天天对别人笑的,就是快乐的!


要不还是再给你儿子找别的工作吧……


没想到,作为一个读金融的应届生,亲戚的儿子一句话就怼回来了:做柜员的前途,是银行行长呢,你信不信?


我就不信!我再一次跑到银行,把整个职业发展路径都了解了一遍……

09



原来,上面那帮人说得那么苦的生活,还是有奔头的啊!


我不得不再看看这帮已经入坑的家伙,平时除了鞠躬笑脸、迎来送往、数钱做凭证,还在做什么……




哇塞!还能跳槽到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互联网金融……马上就要到纽约纳斯达克敲钟的节奏喔!


我想呀,没有一份工作不委屈,也没有一份工作没有前途。


虽然,工作中我们都有200次辞职和99次掐死上司的冲动,但哪怕有那么一点点的希望可以变成更强大的自己,我们还是要用力地坚守着一份期待。


毕竟,“放弃”二字有十五画,“坚持”二字却有十六画,坚持只不过比放弃多了一点!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