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1 14:23:46
已阅读:
分享到【陕西回应房产税实施细则:依据国家已有法规制定 并非新政策】从陕西省财政厅了解到,此次陕西出台的房产税实施细则,是陕西省根据早已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房产税暂行条例》,结合本省实际制定的实施细则,并非出台新的房地产税收政策。注:7月26日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城镇土地使用税实施办法和房产税实施细则的通知》。其中的房产税实施细则提到,五类房产可免征房产税,该消息在网上披露后引发网友热议,部分网友将其理解为陕西省即将开征房地产税,并视其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又一个重大信号。(新华社)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陕西回应房产税实施细则:依据国家已有法规制定 并非新政策】从陕西省财政厅了解到,此次陕西出台的房产税实施细则,是陕西省根据早已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房产税暂行条例》,结合本省实际制定的实施细则,并非出台新的房地产税收政策。注:7月26日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城镇土地使用税实施办法和房产税实施细则的通知》。其中的房产税实施细则提到,五类房产可免征房产税,该消息在网上披露后引发网友热议,部分网友将其理解为陕西省即将开征房地产税,并视其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又一个重大信号。(新华社)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QQ空间

【陕西回应房产税实施细则:依据国家已有法规制定 并非新政策】从陕西省财政厅了解到,此次陕西出台的房产税实施细则,是陕西省根据早已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房产税暂行条例》,结合本省实际制定的实施细则,并非出台新的房地产税收政策。注:7月26日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城镇土地使用税实施办法和房产税实施细则的通知》。其中的房产税实施细则提到,五类房产可免征房产税,该消息在网上披露后引发网友热议,部分网友将其理解为陕西省即将开征房地产税,并视其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又一个重大信号。(新华社)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