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4 15:41:15
已阅读:

【乐视控股回应贾跃亭卸任法人代表:聚焦汽车战略,肯定会还钱】乐视控股相关负责人给记者发来的一份回应称,乐视绝不会欠任何债权人的钱,包括金融机构,包括供应链,只要给乐视时间,肯定都能够完满偿还。该负责人还向记者表示,“贾总正在从具体的事务中解脱出来,聚焦核心业务。与卸任乐视网总经理一样,此次乐视控股的法人变,更是贾总从复杂的程序性事务中抽开身,进一步履行他‘将主要精力投放在乐视上市业务和汽车业务’上的承诺。此前他卸任乐视网CEO,而聚焦公司治理、战略规划和核心产品创新。乐视控股这次变更法人,很大原因之一就在于贾总要全力推进汽车战略,继续担任法人代表,很多手续办理等都会非常不方便。”——澎湃新闻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