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外媒:弃港股转投A股 中国股市重挫吸引国际大型投资人

浏览: 2017-04-28 13:52:10
北京时间28日彭博称,中国整顿金融体系的行动可能吓跑了一些A股市场的投资者,但是在瀚亚投资看来,这正是转变策略的绝佳时机。

北京时间28日彭博称,中国整顿金融体系的行动可能吓跑了一些A股市场的投资者,但是在瀚亚投资看来,这正是转变策略的绝佳时机。

这家英国最大保险公司的亚洲资产管理部门对在港上市中资股获利了结后,如今正在挑选内地的消费和地产股。政府监管风暴引发的不安已推动上证综合指数从4月份高点下跌逾4%,上证综指相对于境外上市中资股的溢价本周收缩至两年来最窄。

“A股,特别是在上海上市的大盘股,从总体估值角度来看已经变得更具吸引力,”瀚亚投资驻香港基金经理Ken Wong表示。“由于AH股价差收窄,我们正在积极寻找A股的潜在投资机会。”

对于中国在去杠杆行动中采取的这些监管措施,Ken Wong并不是唯一一个不以为意的大型投资人。

邓普顿新兴市场集团执行主席麦朴思对此行动表示欢迎,认为“早就该这样做了”。相对于在香港上市的H股,这位具有传奇色彩的新兴市场投资人也更看好A股,称在中国经济复苏的背景下,A股将获得优势。他上月表示,在境外交易的中资股已经变得太贵。

上证综指周四一度下跌1.4%。除了股市受挫外,中国监管机构本月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也推动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近两年最高水平。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