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中国首个财经IP交易平台易财经文章超市上线

浏览: 2017-04-04 13:36:04
中国财经作者的福利来了!

中国知识分享平台又诞生新军,国内首家专注于财经内容交易的文章超市——易财经(www.caijingip.com)今日上线试运行。

据易财经网站创办者介绍,该平台主要是适应当下知识经济时代,作者与媒体对内容版权保护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人们对自我权益的保护意识逐渐强化。在这个形势下,专业创作者需要一个专门的平台来对接媒体、机构对内容的采购。

根据目前国内内容权益的现状,往往是侵权者盗用知识内容前,并没有便捷途径去和作者、媒体进行议价、购买,客观上导致侵权频频发生。一些本意没有侵权的媒体往往是希望采取事后补发稿费的形式对作者或者版权机构进行补偿,客观上导致他们侵权事实的发生。

而易财经作为一个全新的知识版权维护模式,是希望搭建一个内容交易的网上虚拟市场,让作者和购买者之间能够快速进行内容的买卖。

易财经目前专注于做财经内容市场,认为目前内容市场中最稀缺是专业的财经内容。他们将在这个专业领域持续为专业财经作者的内容价值提升进行市场开拓服务,为媒体、自媒体便捷地购买到优质财经内容起到找好稿子的服务,进而为公众、投资者提供优秀的财经知识产品。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