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TMT
快速评论

国足赢了,韩媒这样说的……

作者:腾讯体育 来源:转载 浏览: 2017-03-24 09:04:53
有韩媒称,中国队一场胜利重燃进军世界杯希望,而原本有望争夺小组头名的韩国队则因此此役失利亮起了红灯。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中国队在自己的福地长沙以1-0终结了延续数十载的恐韩症,韩国媒体显然不愿意接受这一残酷现实,各大媒体也是极为罕见地第一时间对赛事发表评论。有韩媒称,中国队一场胜利重燃进军世界杯希望,而原本有望争夺小组头名的韩国队则因此此役失利亮起了红灯。

《My Daily》 “韩国队1球败给对手遭重创 世界杯亮起红灯”

韩媒酷评:世界杯亮红灯 里皮PK施蒂利克赢了

施蒂利克相比里皮还是略逊一筹

韩国队在长沙客场挑战中国队遭受重创,进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亮起红灯。由于球队进攻核心孙兴慜吃牌停赛,韩国队的得分能力明显锐减,最终败给了数十年鲜有胜绩的对手。目前韩国队在小组中仍然暂居第2,但待到其它对手比赛结果出来后,名次很有可能降为第3,而只有理论上出线的中国队则获得一线生机。

《国际足球》 “中国队破恐韩症创长沙奇迹 韩国队痛失一切”

长沙作为中国队的福地在遇到韩国队依然得到延续,施蒂利克韩国队只能跪拜恐韩症无影无踪。虽然中国队以1胜18负12平处于绝对劣势,但为了打破尘封数十的恐韩症,中国队做了精心准备,中国队要在小组出线几乎为零的情况下必须要创造奇迹,没想到竟然在自己的福地长沙实现了。

中国队显然充满了必胜的自信,拒绝在韩国队面前不再矮小,对于即将面临的对手进行了透彻地分析,里皮显然有针对性地瞄着韩国队防守空隙打,在球员们的脸上充溢着满满自信。虽然韩国队控球率高达6:4,但效率显然不高,还失去了最为擅长的速度,德国人施蒂利克的球队没能战胜意大利人率领的中国队。

《韩国体育》 “韩国队控球率达66% 精准度33%成失利原因”

韩国队在与中国队比赛中虽然牢牢掌控着球权,但在进攻线上却无能为力。韩国队在上半场虽然按着赛前战术要求坚决打两个边路尤其在左路也传出多次好球,但无奈跟上的球员射术不精都错失机会。当对手率先破门得分之后,里皮根据对手的战术调整迅速做出应对之策,显示了世界名帅的水准,韩国队主帅在不利情况下的应对手段明显处于下风,绝对的控球率并没有为韩国队带来一场胜利。

《足球名单》 “墨守成规显然制约了韩国队主帅”

里皮率领的这支中国队显然与去年在韩国客场比赛的那支中国队不是同一支球队,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依然延用首回合3-2战胜对手那套打法,但这次他明显是失策了。因为他遇到的是里皮。经验老到的银狐显然没让客队在失球之后还有扳回的可能,韩国队根本没有做好最艰苦的准备,通往俄罗斯途中亮起了红灯。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