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11:07:18
已阅读:

【摩拜推出红包车 用户骑行可获1-100元现金奖励】摩拜单车宣布即日起在北京、济南、石家庄等城市推出“摩拜红包车”,用户在APP上可发现标有方形红包图案的车辆,解锁骑行超过10分钟即可获得双重奖励,包括2小时内骑行免费以及1-100元不等的现金红包。摩拜称,红包余额与账户余额分别计算,红包累计超过10元可在支付宝提现,后续也将开通微信提现,并将在全国30多个城市推广。“红包激励用户帮忙调配车辆,尤其一些车会被骑至小区里,此举也能减少运营成本,”摩拜单车相关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公开资料显示,摩拜运营已进入全球34个城市,车辆超过100万辆,用户数在千万级,累计骑行4亿次。--财新网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