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0 11:31:41
已阅读:
分享到【央行副行长范一飞:支付市场供需失衡 有支付机构拿备付金去炒房炒股】范一飞表示,支付产业关系到千家万户,是基础性产业。他表示,一方面,市场参与者众多,供给和需求有些失衡,供过于求,支付机构之间存在过多竞争。另一方面,有些支付机构内控薄弱,风险管理放松,对消费者保护不够。一是,消费者信息遭到泄露;二是备付金挪用情况比较严重,有些支付机构将备付金拿来炒房炒股票,或者个人赌博,导致损失。要加强监管,有些无证支付机构却在开展支付业务,已经查处239家无证支付机构。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央行副行长范一飞:支付市场供需失衡 有支付机构拿备付金去炒房炒股】范一飞表示,支付产业关系到千家万户,是基础性产业。他表示,一方面,市场参与者众多,供给和需求有些失衡,供过于求,支付机构之间存在过多竞争。另一方面,有些支付机构内控薄弱,风险管理放松,对消费者保护不够。一是,消费者信息遭到泄露;二是备付金挪用情况比较严重,有些支付机构将备付金拿来炒房炒股票,或者个人赌博,导致损失。要加强监管,有些无证支付机构却在开展支付业务,已经查处239家无证支付机构。

" target="_blank" title="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QQ空间

【央行副行长范一飞:支付市场供需失衡 有支付机构拿备付金去炒房炒股】范一飞表示,支付产业关系到千家万户,是基础性产业。他表示,一方面,市场参与者众多,供给和需求有些失衡,供过于求,支付机构之间存在过多竞争。另一方面,有些支付机构内控薄弱,风险管理放松,对消费者保护不够。一是,消费者信息遭到泄露;二是备付金挪用情况比较严重,有些支付机构将备付金拿来炒房炒股票,或者个人赌博,导致损失。要加强监管,有些无证支付机构却在开展支付业务,已经查处239家无证支付机构。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