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快速评论

ZAKER完成C轮亿元级融资 区域化资讯合作实现差异化

作者:新浪科技 来源:转载 浏览: 2017-01-05 15:47:51
移动资讯分发平台ZAKER日前宣布完成C轮数亿元融资。

1月5日下午消息,移动资讯分发平台ZAKER日前宣布完成C轮数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的领投方是广东南方媒体融合发展投资基金,江苏聚合资本、深圳报业集团、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鑫和泰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国融文化产业管理企业跟投。同时,引入深圳报业集团作为特殊管理股试点。

ZAKER创始人李森和表示:“ZAKER将成为纯内资结构的移动资讯平台。在与传统机构媒体的合作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放股权,实现从业务融合向资本融合的提升,还为国有传媒企业探索实行特殊管理股提供试点。”

此前,ZAKER围绕全国各地开展“区域融媒体战略”:ZAKER与传统机构媒体展开合作。传统机构媒体将最优秀的采编、经营团队投入进来。而ZAKER则利用自身资源,为传统媒体转型提供受众基础,完善互联网资讯生产流程,并提供线上技术服务,帮助传统媒体完成互联网系统架构以及运作思维的改造,加强区域用户的资讯服务。

目前,ZAKER与与深圳,重庆,武汉,南昌,台州,南京,南宁,广州,合肥,沉阳,河源,贵阳,石家庄,秦皇岛等20座城市的当地媒体达成了战略合作。李森和表示,ZAKER将继续实施融媒战略,预计2017年年底落地城市将达到40-50座。

公开资料显示,ZAKER上线于2010年,是国内资讯提供和个性化阅读软件,并以杂志式的排版和设计著称。2011年获联想旗下君联资本1000万美金的A轮投资,并于2014年完成B轮数千万美元投资,具体金额未透露,投资方为君联和国外风投,投后估值达2亿美元。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