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快速评论

传小米副总裁陈彤将出任一点资讯和凤凰网总裁 陈彤本人否认

作者:腾讯科技 来源:转载 浏览: 2016-10-27 13:31:36
陈彤2014年11月加盟小米公司,任副总裁,负责内容投资和内容运营。

腾讯科技讯 10月27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米副总裁陈彤将以总裁的身份,加盟一点资讯,主抓一点资讯内容、产品等。同时,他还将出任凤凰网联席总裁一职,协同两个平台的内容互通合作等工作。

该消息称陈彤前往一点资讯和凤凰网任职已获雷军批准,将很快前往任职。

腾讯科技就此事向陈彤本人求证,陈彤表示此消息是谣言,乃竞争对手所为。

陈彤2014年11月加盟小米公司,任副总裁,负责内容投资和内容运营。

公开消息显示,小米为一点资讯的首轮投资方,是目前一点资讯的第二大股东。而凤凰网是一点资讯第一大股东,持股46.9%。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