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又是一年情(fang)人(xue)节,看看你的对象要花多少?

浏览: 2016-02-13 16:19:48
单身狗们前方高能,明天是秀恩爱节。

单身狗们前方高能,明天是秀恩爱节。


@投哪网: 情人节快到了,单身狗为了脱单也是蛮拼的[doge]


有对象的多少人是这样的……


@聚美陈欧: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因为春节胖得没法过情人节的举个手,我统计下[doge]


看到这个观点不能同意再多:强烈建议把情人节设为国定假!


既然取消了晚婚晚育假,鼓励年轻人早点结婚生子,还鼓励生二胎,那就应该把情人节设为国定假!情人节当天统统放假!让年轻人有时间去谈朋友、约会!而不是因为工作太忙、加班太多变成一只单身汪!这才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做法嘛!


情人节那天,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请准备好钱包。又到了上百万男同胞需要用礼物来证明诚意的节日了。


去年的一则报道是这样的……




你知道两个人从谈恋爱到长相厮守需要多少财富吗?


据大粤财经,2015年报道,据世纪佳缘发布的2013~2014年度婚恋观调查报告显示,全国男性在恋爱中的月平均花费为1591元。其中广东男性在恋爱中平均花费1614元,占工资的30%。恋爱成本1年1万5千元以上,80%男生惊呼“爱不起”!


但是,这也只是平均恋爱花费,不是所有女生跟男生谈恋爱都是一个“价”的,不同类型的女生谈恋爱的消费情况也不尽相同。


乖乖型女生

这种类型的女生一般不会要求你送她名牌,节日给她小小的惊喜也就满足了。只是偶尔看场电影、听场音乐会,所以娱乐方面的花费不会很多。她们一般会比较信任知心朋友和家人,所以你必须实行“农村包围城市”战略,所以这笔开销是必不可少。

活泼型女生

活泼型女生最怕宅在家里,她们或许不喜欢花裙饰物,不爱看闷闷的表演,更不会甘心在电话线的两头空想象。她们喜欢尝试各种玩法,或是明星演唱会的忠实粉丝,或更热衷于长短途的旅行。


漂亮型女生

这种类型的女生就是平常所说的女神了,很受男生欢迎,早让追求的男生宠坏了,对付这样的女生要动动脑子想对策。而且,不可忽视她的父母、朋友,即使不奢望他们能够助你走向婚姻的殿堂,但起码不会搅了你的好事。


强势型女生

有种女生经济比较独立,拍拖的时候不喜欢总花男生的钱,她们或者喜欢AA制,或者喜欢承担更多的“爱情帐单”。她们或者是体贴另一半,不想让男生承担过重的经济压力;或者是想说明“我爱的是你的人,不是你的钱”;又或者是为了体现自己的独立自主,让自己在爱情中更有地位。与这类型的女生恋爱确实省钱,但要是也是个性较强的“大老爷们”,就得三思了!

据调查,约会吃饭、娱乐(看电影等)、给女方买礼物是男性恋爱中主要的三项消费,其中“吃饭”成恋爱中最大花费。浪漫的爱情总是让人向往,但现实生活中,恋爱也总是和钱挂钩,看着自己日渐瘪下去的钱包,不禁会想,恋爱,谈不起啊!

各个收入阶层的结婚账单


各个收入阶层的结婚账单


想结婚就得先攒够老婆本,穷屌丝的结婚清单相信广大女性也不会接受,谁不想结婚时体体面名,毕竟一辈子只有一次。据调查显示,婚前购置房产的传统观念仍占主流,67%的受访者坚持“先买房,后结婚”。但是,从实际情况来看,已婚族中仅57.9%的人结婚前就购买了婚房,“先房后婚”不如说更像是一个追求。


婚后生活账单选择了什么样的爱情就选择了什么样的人生


谈恋爱“拉埋天窗”之后,两个人就组成了一个家庭,婚后家庭消费是婚姻生活的一大主题。而夫妻二人的收入水平也是家庭消费最直接的体现,嫁个高富帅还是穷屌丝?这年头流行走心,那就随心吧。



与不同的人结婚,自己婚后的生活成本也会跟着不一样。但是“傍个大款”并不代表生活就能幸福,嫁给普通人恩爱一辈子的夫妻比比皆是。爱情从来不是靠物质来维持的,再多的房子和金钱珠宝也比不过真爱人的关心呵护。爱情里是不能缺乏物质,但是爱情消费可以量力而为,更理性地去对待。


统计爱情“多少钱一斤”?


如若爱上一个漂亮姑娘,恋爱三年后再结婚,据以上数据保守计算一辈子需要花费6200400元(约620万元)。


好消息是情人节要上班,帮大家省了不少钱啊!简化成共进晚餐就搞定了!


在你眼里,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还是情人节的前一天?还有,不在外面瞎逛虐了。


来源|深蓝财经网综合整理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