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六小龄童春晚节目被毙 网友鸣不平:盼大圣归来

浏览: 2016-01-27 14:21:07
新浪娱乐独家爆料,六小龄童郭富城节目被毙将无缘春晚。此前曾有报道称郭富城与六小龄童搭档一档双美猴王闹春晚的节目,郭富城更会以京剧扮相亮相。而对于无缘春晚的报道,六小龄童方面还未给出回应。

483521dbjw1f0d60htlw6j20o00hsabm.thumb_head

昨天,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在个人微博晒出自己录制中央电视台春节戏曲联欢晚会时的“美猴王”扮相,顿时引爆网络话题,网友们纷纷惊呼“这是几代人的回忆”、“和童年记忆一模一样”、“看着照片,已热泪盈眶”,还有不少人呼吁,希望能在春晚舞台上也能看到大圣归来。截至发稿时,这条微博的转发量已达到23万余次,评论3万余条,收获“点赞”73万余次。

虽然呼声极高,但网友难见大圣归来。日前,新浪娱乐独家爆料,六小龄童郭富城节目被毙将无缘春晚。此前曾有报道称郭富城与六小龄童搭档一档双美猴王闹春晚的节目,郭富城更会以京剧扮相亮相。而对于无缘春晚的报道,六小龄童方面还未给出回应。

再披齐天大圣盔甲,重现经典美猴王的六小龄童之所以能俘获广大网友的心,更多的可能是因为对于看着“86版 西游记”长大的80后、90后、甚至00后而言,“猴哥”是一种久违的情怀。今年是猴年,也是“86版 西游记”首播30周年,在众多网友的心中只有六小龄童才是真正的美猴王。然而下个猴年要12年后,而他已快六十岁。从网友的留言不难看出,对于星光熠熠的春晚舞台,他们似乎只想看到“猴哥”蹦出大喝一声“俺老孙来也!”。有的网友甚至直呼:“就算看猴哥嗑瓜子、吃桃子,我也能守着看完春晚!”、“其实他只需要上去耍通棍子,配上大闹天宫的音乐,大家就会看得很开心吧。”而有的网友略带伤感地说,“还有多久才能等到下一个猴年,而六小龄童已经快60岁了。”

不过面对广大热情的网友,六小龄童本人在昨晚再次通过微博向网友们表示感谢:“今天下午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春节戏曲晚会《金猴迎春》节目的排练与录制,我发布排练及化好妆的微博后阅读、转发、评论、点赞的数量都在不断增长,感谢网民朋友们的支持与关注。”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