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TMT
快速评论

海南开通世界首条环岛高铁,沿途美食美景全攻略

作者:综合 来源:转载 浏览: 2015-12-30 16:32:13
首趟全球首条环岛高铁D7261从海口站出发,环绕海南岛一圈,13点55分回到海口站。今天起至2016年1月29日,旅客凭三日内车票和身份证,到海南西线部分景点享门票5折优惠、东线部分景点享门票8折优惠。

据央视新闻,今天9点44分,首趟全球首条环岛高铁D7261从海口站出发,环绕海南岛一圈,13点55分回到海口站。今天起至2016年1月29日,旅客凭三日内车票和身份证,到海南西线部分景点享门票5折优惠、东线部分景点享门票8折优惠。

这也是全球第一条环岛高铁!高铁全线设海口、文昌、琼海、三亚等23个车站,将全岛景点串成“珍珠链”。高铁环岛游从此不是梦!魅力海南“一站一景”抢先看↓↓via.人民日报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