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在央视打广告的e租宝真的出事了

浏览: 2015-12-03 20:29:12
12月3日上午,e租宝被经侦突查,“40余人被警方带回调查”。

来源|深蓝财经网综合整理

据“金融视界”消息,12月3日上午,e租宝被经侦突查,“40余人被警方带回调查”。

据澎湃报道,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e租宝品牌总监邵丹对表示,由于公司人员较多,还有多个代理公司,他们需向有关领导核实后,才能确认是否有此事。

e租宝回应原文:

据P2P观察报道,

e租宝

背景:e租宝是钰诚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A2P平台,以融资租赁债权转让为基础业务。注册资本金1亿元,总部位于北京。

争议:融360大降评级为C-,警示e租宝三大风险。

e租宝被质疑搞非法集资,做庞氏骗局,多个项目涉嫌造假,并且造假主角指向e租宝及其母公司钰诚集团。

自称员工自曝“钰诚集团为中国最大传销集团”。

回应:e租宝发声明自证清白:其自称设立以来一直依法经营,严格自律,得到监管机构和广大投资者充分肯定和信任,个别机构的传言既缺乏客观依据,又缺乏对行业的深入研究,对e租宝平台业务模式进行随意判断、解读,其中有大量内容与事实不符。也有媒体爆料,e租宝被质疑的原因在于其发展地太迅猛了,只有一年的时间,就发展到了百亿的规模,铺天盖地的广告也容易“招黑”。

北京市网贷协会的秘书长郭大刚曾说“网贷机构上央视,有一个算一个,没好果子!”,这话一出,震惊四座。网贷行业鱼龙混杂,公司的真实情况到底如何,央视给不了答案,其他媒体也给不了答案,只能靠投资人自己擦亮眼睛了。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