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TMT
快速评论

联动营销 这是一种不花钱效果又好营销的方式

作者:赵宏民 来源:原创 浏览: 2015-06-03 09:19:59
昨天,我和喜马拉雅FM品牌负责人道森聊天时,他给我分享了一个他们联动营销的案例,当时我就震惊了!

昨天,我和喜马拉雅FM品牌负责人道森聊天时,他给我分享了一个他们联动营销的案例,当时我就震惊了!


案例回顾


活动主题:每一个有梦想的互联网人,都有一颗不老的心。

活动介绍:互联网七大品牌@喜马拉雅FM、@美柚、@支付宝钱包、@UC浏览器、@POCO相机、@足记FotoPlace、@唱吧带来自身的看家表演,联合带来#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是增加品牌曝光及品牌好感度,由喜马拉雅FM牵头。


活动数据:截至到6月2日,微博话题页阅读量1400W,平均各家活动微博转发≈300条,微博曝光量暂无统计。微信端平均阅读 ≈3000。


总曝光量预计超过2000万,支付宝、唱吧这样的微博蓝V曝光量最少有几十万到百万吧






以下他们的发布的海报:







我们来点评这种联动营销模式:


1,各方几乎没有花1毛钱,只是在自己的官方微博微博微信上发布一下创意H5、海报,一个话题同时得到7大平台的发布,势必会引发“雪球效应”引发许多企业、网有自发跟进。


2,联动营销,需要找到一个能符合各方利益的话题,一般都是大众类、公益性的话题,同时需要一个强有力的组织者,能请来支付宝、UC浏览器、唱吧这样的大咖级企业一起玩。个人觉得这种联动营销省钱、省力,效果好,做企业品牌营销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3,弊端当然也有,就是不能按照企业规划有步骤、系统性的去将自己的“故事”,要想这样还是要企业自己花钱花精力去做。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