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07:57:06
已阅读:

【挖掘央视新闻投机机会:传媒板块或强者恒强】

据央视新闻11日报道,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过去的一年,在多项政策推动下,我国的文化整体实力和竞争力步入快速发展轨道。

分析人士指出,传媒板块当前受益多重利好。首先,春节期间文化传媒消费表现喜人,特别是电影市场2月票房突破40亿元,首次超越美国居于月度票房世界第一。其次,众多公司陆续公布了年度业绩快报,基本符合前期预期,特别是成长型白马龙头的业绩稳健。另外,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促进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比重提高”、“发展文学艺术、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档案等事业……提供更多优秀文艺作品”,预计传媒行业将继续受益政策支持,管理层以及民间资金对传媒产业的投入将不断增加。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